首页 > 家电网 > 综合 >

抗击疫情 响应号召 天津利隆全体员工开启「在家高效办公机制」

新年伊始,突如其来的疫情肆虐全中国,牵动着每个人的心。阻断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场,目前抗击疫情正逢关键时期。为了尽最大可能阻断疫情传播,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「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」的通知,要求全国工业企业延时开工,同时鼓励广大企业员工在家远程办公。

天津利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,秉着人性化的办公理念,第一时间做出反馈,发布延迟复工通知,要求全体员工采取在家办公,天津利隆各职能部门已开启线上办公,并且取得了一定成效,部门间通过电话、微信、短信、邮件等任何通讯方式进行联系。疫情当前,线上办公,只隔离病毒,不隔离服务,在全力协助疫情防控,减少病毒传播当前,保障员工身心安全的同时,助推企业发展,也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!

天津利隆全体员工通过互联网信息平台实现了在线办公、在线会议和远程协同,各部门之间随时可以进行点对点会议、多点会议、会议直播、视频录制、视频监控等功能,实现了在家高效办公模式。疫情期间利隆员工可以通过平台进行“疫情上报”、“员工身体状况反馈”、“员工隔离报备/申请”等操作,从而帮助利隆公司领导全面掌握员工健康状况,满足员工在家办公的要求。“员工身体状况反馈”,从而确保公司员工的身体健康。

作为国内能量养生的领头羊、健康行业的佼佼者,天津利隆一直把以人为本、诚信经营、创新驱动、服务社会作为创办企业的宗旨。一个企业要想在社会上立足,不仅要有过硬的产品,更要向大众传达一种文化价值观。对于利隆来说,这个理念就是“至善·利他”。这两者彰显出利隆关爱民生、兼济天下、勇担责任的社会时代精神和心怀天下的济世情怀。

免责声明:市场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!此文仅供参考,不作买卖依据。

责任编辑:Rex_04